第十届中国国际奶业展及技术论坛之博美特精彩瞬间

2012-07-03         访问量:631 [ 字号: ]
博美特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完整地将新理念、新产品在第一时间带到世界奶牛养殖的各个角落,我们期待博美特的新技术能帮助更多的牧场提高收益率。此次奶业展览会期间,我们特别向广大观展客人展示了智能化牧场管理产品、提升并列式挤奶台、重型转盘式挤奶台、自动蹄浴系统、牛奶速冷和热能回收装置、博美特新一代脉动器、计步器及全新清洗产品--Brilliance一步式清洗剂等。
博美特力邀美国大型牧场管理专家Gordon Allen Jones为参会人员分享他的成功经验,整个演讲过程,教室门口被围得水泄不通;演讲结束,大家依旧兴趣盎然,纷纷提问。
向农机鉴定站刘敏站长介绍新产品
同老朋友交流牧场管理问题
您的方案﹒我的目标
观展客人纷纷与“奶牛”合影留念
“大型牧场的有效管理”演讲现场人气非凡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94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