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ehls兄弟牧场

2012-04-09 22:32 访问量:1478 [ 字号: ]

  美国2010年世界奶业博览会开幕次日,中国同仁和世界养牛朋友一起随美国博美特公司驱车近两个小时到访近临威斯康辛大学的Nehls兄弟千头牧场。牧场始建于2000年,4年前建设了新畜舍,并对牧场设施进行了改进。4000英亩牧草地足以将粪污消化,牛粪和牧草互利共生为牧场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牧场主:Nehls兄弟Greg和Royce   存栏:2000头   产奶牛:900头    平均单产:12吨       乳脂率:4.4%       乳蛋白:3.2% 体细胞:20万   挤奶机:博美特2*36     管理软件:DC305    养殖模式:舍饲(自由散栏式)

牧草地:4000英亩   员 工数:40人

 

 

  独立的兽医团队

  在美国通常是注册兽医师服务于多家牧场,而牧场通常都不会固定聘用兽医驻场,但是Nehls牧场就专门雇有一个兽医,而且他有一个独立的兽医团队。兽医每周来牧场驻场4天,预防、检查和治疗奶牛发生的一些问题。

  Nehls牧场总共有5名管理人员,即场长、牛群健康、干奶牛、夜间管理和犊牛,不过犊牛被单独地安排另外一个不远的地方饲养,但也是属于Nehls牧场。一天3次:机器刮粪+人工牛床清粪牛舍清洁和牛床卫生在保证奶牛舒适度方面至关重要,牛场一方面采用机器刮粪,另外还配有人工清理牛床上的粪便,早、中、晚一共三次。

  参观过程中,只见两个西班牙年轻壮小伙兢兢业业地清理着牛床上的粪便,完全没有注意到参观大军的到访。当问及工作感受时,一位西班牙小伙回答到“这就是我的工作,我就是靠这项工作糊口的!”交谈之中,他始终都未停下手中的工作。

 

  “牛床清洁非常重要,奶牛大部分时间都是卧在牛床上,如果牛床有粪污污染,那么奶牛卧在牛粪上,乳房沉浸在混合牛粪的沙子将会导致什么呢?奶牛有时将粪便拉在牛床沿上或者牛蹄踩到牛粪,又会将牛粪踩入更深的沙子里。”牧场主Greg 介绍到。

  奶厅24小时运作 全天挤奶3次

  牛场一天挤奶三次,分别为早上5点、下午1点和晚上9点,全群挤完一次的时间为7小时,冲洗奶厅1小时,实现了24小时全天运作【(7+1)小时*3次】。牛奶挤出后,快速经过制冷设备进入储奶车然后拉走,牛奶从挤完到进入挤奶车的距离不到10米。

 

  80%的西班牙籍外国员工团队

  Nehls牧场所有工作环节的全职员工加起来共有40名,其中80%以上是来自西班牙、摩洛哥等地的外国人,剩下部分则来自当地的工人。越来越多的美国牛场把日益增长的劳动力需求转向西班牙裔的员工。西班牙裔劳动力的高效率得到了越来越多牛场经营者的认可。

  “当地的工人他们就自己回家住,都是附近的人。对于大部分的外国工人,我们有给他们提供住处。还提供周末或假日工资、伙食、制服,衣服、靴子、医疗费用补贴和交通补助,以及带有水、热、电的住房及住宅电话和西班牙语电视。支付员工应得的竞争性工资是必须的,我们并不会把西班牙裔视为“廉价”劳工。我们和员工之间建立了信任和尊重。”牧场主Greg 谈到。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85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annou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