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逊New Chester Dairy牧场

2014-03-04         访问量:872 [ 字号: ]

   美国威斯康星州是美国产奶第二大州,有20多万头奶牛,全州农场之中,有80%是奶牛场,素有“奶牛之州”之称。

  该州全是波状地面,生长茂草。2012年10月,荷斯坦奶农俱乐部考察团在麦迪逊参加世界奶业博览会期间,来到了当地久负盛名的奶业王国Milk Source下属的New Chester牧场。

 牛场占地 157英亩(953亩)  成母牛 4300头

泌乳牛 3800头 

 乳脂率 3.55%  乳蛋白 3.08%  细菌数 1万以下
 体细胞 25万  产奶量 177吨/天  交售企业 Grossland
 员 工 40人  冻 精 WWS  挤奶机 博美特80位转盘

  1965年,John的父母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建立一个存栏仅仅30头的小牧场。经过30多年的发展,John Voster和他的朋友Todd Willer及Jim Ostrom三人于1999年创立了Milk Source。这三个合伙人的父母以前都有牧场,他们对于从事养牛行业,传承家族事业非常自豪。目前Milk source已经有4个牧场,总存栏2.24万头奶牛,New Chester是建成的第四个牧场,2012年3月投入使用。

  New Chester牧场只有一栋低屋面横向通风牛舍,牛群规模4300头,泌乳牛3800头,牛场有40个员工,使用博美特80位转盘式挤奶机,牧场的平均胎次是6胎,有些长寿牛能达到12胎。这个牧场的科技含量和工作效率,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个大型风扇

  9万亩土地消纳粪污

  美国对于环境的要求非常严格,New Chester牧场有先进的粪污处理技术,粪污用来生产有机肥,并还田。牧场有9万亩的土地用于处理粪污问题,并有详细营养管理计划,对于每块土地需要多少粪便都有严格控制。John Voster说我们牧场绝不允许污水排入公共水源,此外,为了保护环境,我们还安装了节能灯并对卧床的沙子回收,以确保牧场的长远发展。

TMR&青贮窖

  恒温牛舍防寒

  威斯康星州冬天寒冷,一月的平均温度达零下十几度,为了解决奶牛防寒问题,牛舍采用先进的低屋面横向通风恒温牛舍技术,全部奶牛集中饲养在一个牛舍中,牛舍长375米,宽127米,安装了200个风扇,牛舍内共有20排牛床,相当于国内5个大型牛舍,墙面和顶层均有锡箔保温材料,绝热。

  牛是一个牧场的核心,牛场的员工对待这些奶牛就像对待朋友一样,给这些奶牛提供了松软的沙子卧床、营养均衡的日粮。牧场有专门的兽医师来照看牛群,牧场还会培训一些员工监护牛群健康、修蹄等工作。

  为了保证牛奶质量,奶牛在用药治疗期间,不允许在牛群中挤奶,只有奶牛完全治疗和康复后,才能回到牛群挤奶。牧场采用散栏饲养,每天挤三次奶。牧场的挤奶机的效率非常之高,采用的是博美特80位的转盘挤奶,每小时挤奶超过600头。

博美特80位转盘挤奶机

  利用供应商资源 做好繁殖和营养

  繁殖育种 由于牧场规模大,配种由育种公司WWS派1名技术人员到牛场负责,工资由育种公司支付,冻精5美元/支,情期受胎率30%,牛群淘汰率为25%,胎间距13个月,不使用同期发情。

  饲料营养 营养和饲料配方由饲料公司派2个营养师到牛场负责;使用苜蓿、青贮和干草,每天饲喂苜蓿干草4~5磅,但粗饲料主要是玉米青贮,占70%以上。此外,牧场有3万亩饲料地主要种植青贮玉米和苜蓿。牧场周边的农户给牧场种植优质的玉米,但牛场提供有机肥给农民;牧场的精料是从合作伙伴处购买。

博美特服务车

  关注员工福利

  牧场共有40名员工,员工的薪酬的根据职务来划分,刚入职的新员工薪酬水平是25000美元/年,管理人员和技术员的工薪酬年薪在4~10万美元,,所有员工都有医疗保险和带薪假期。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联邦劳动法不包括农牧业,也就是每周的限时工作制对牧场没有约束力。

  例如该牧场挤奶工每班工作12小时,每工作6小时休息30分钟,工作6天休息2天,按小时付酬,每小时的工资在8~10美元,节假日超时工作没有加班工资。在节假日时将组织员工一起开Party。员工主要来自牧场周边,牛场不提供住宿,中午都是自带,用餐时间为40分钟。

大型化粪池存6月

  加强交流 承担社会责任

  每个企业都需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Milk Source的宗旨就是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奶业中去。每年,他们会邀请学生、社会组织、国际游客来牧场参观。为了促进当地公益事业的发展,他们还为当地公共服务设施做慈善,并组织捐赠活动。“想让更多的人了解奶业、了解奶农的生存状态是我们这么多年所追求的。”

待机厅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0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