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出口商

2009-11-13 12:56 访问量:425 [ 字号: ]

  德国的牛基因产品受到世界各国的欢迎。2006年,德国的牛育种行业总共向世界各国出口96395头纯种活牛(比上一年增加13621头)。大部分是德国荷斯坦。去年,80438头荷斯坦离开德国边境,出口到其他国家。其他品种有西门塔尔牛和瑞士褐。

  根据排序,德国诺丁林以销售28853头位居首位,VOST以销售13271头位居其次,WEU 以10,496头居第三。

  主要的冻精和胚胎出口商包括德国国际基因公司,德国诺丁林种畜基因产品公司和德国宝牛公司。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6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milk_international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