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达基因

2009-11-13 11:08 访问量:364 [ 字号: ]
亚达基因的前身是Carnation Milk Company,该公司成立于1910年。从1993年起, Carnation Milk Company就成为多伦多的上市公司。2000年,随着她被Wijnand Pon 的收购,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所有的人工授精公司——亚达公司成立了。今天,亚达基因已经在6个不同的国家拥有9条生产线,即4个种公牛站和5个规模超过5 000头的核心牧场。2006年,冻精销售遍及全球80多个市场,总数超过700万支。亚达基因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所有的育种公司。在加拿大、美国、欧洲等地成功建立了遗传评估体系。公司总部设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市,并在加拿大其他地区,美国、荷兰、巴西、英国、德国和波兰设有分公司。亚达基因公司是世界畜牧基因改良的重要成员,拥有高效的营销方式和一流的公牛验证体系,通过销售高品质基因产品和配种服务,促进奶牛育种的发展。

北京艾格威畜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亚达基因在中国的唯一代理经销商。除代理亚达基因优秀的遗传物质产品外,艾格威公司还在全国范围内直接或间接开展农场培训和技术服务,迄今为止培训的农场工作人员已经超过6万人,为多个大型农场提供的修蹄服务也获得一致好评。同时艾格威还开发引进了一系列提高奶牛舒适度的农场器械,包括修蹄设备,犊牛用具,助产用具,人工授精工具和乳房保健用具等。北京艾格威畜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08年与亚达基因合作,筹建中国首家外商独资的奶牛育繁基地,主要引进国外优秀的种公牛,促进国内奶牛育种业的发展。该基地预计今年年底投产。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5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milk_international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