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伐发布全球首台全自动机器人转台挤奶系统(AMR™)

2010-09-15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652 [ 字号: ]

       Tumba,瑞典(2010年9月14日),利拉伐发布了全球首台全自动机器人转台挤奶系统(AMR™),这一划时代意义的全新挤奶系统将成为整个行业瞩目的亮点。“在2008年12月,我们提到正在研发针对大型牧场的全自动挤奶系统,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把它展示给全世界。”利拉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akim Rosengren说道。


       利拉伐全自动机器人转台挤奶系统(AMR™)是公司针对大型牧场主的最先进的挤奶科技。这一革命性的全自动挤奶解决方案操作灵活,适用于散放式,散栏式,以及放牧式等各种不同牧场。
       正如Rosengren所言,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利拉伐深知客户对全自动挤奶的不同需求,并以此满足他们为目标不断发展。“利拉伐全自动机器人转台挤奶系统(AMR™)能让全世界更多的奶农从全自动挤奶中获益。”
       结合现有的全自动机器人挤奶系统(VMS),利拉伐加快脚步力求满足奶农对于全自动挤奶方案的不同需求。副总裁Andrew Turner说道:“现在我们能当之无愧地宣称利拉伐是全自动之家。”
       利拉伐全自动机器人转台挤奶系统(AMR™)被视为将推动智能化牧场的发展。公司目标即通过运用既有的决策工具和全自动科技,促进从挤奶管理到全球牧场盈利管理的转变,实现牛奶质量及牧场利润的提升。
       “我们与澳大利亚的未来奶业项目合作,成功地开发了这一重大挤奶新科技。全自动机器人挤奶系统(VMS)连同全自动机器人转台挤奶系统(AMR™),能够满足不同的全自动挤奶需求以及适应不同规模的牧场,对此我们感到十分骄傲。”Turner补充道。
       革命性的利拉伐全自动机器人转台挤奶系统(AMR™)将于2010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畜牧技术与管理展览会(EuroTier)(11月16-19日)首次公开与世人见面。闪亮登场倒计时现在开始!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0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