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苜蓿市场周报(9月20日)

2016-09-21 11:15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      访问量:938 [ 字号: ]


一眼揽尽美西牧草行情

受持续干旱冲击,加州州政府预期于下周颁布较为严格的限水法令。由于苜蓿草对水资源的需求量巨大,预计中短期内,该法令即会对加州南部以及亚利桑那州西南部苜蓿产区的价格与供应产生影响。

 

韩进船运破产危机持续发酵,泛太平洋地区物流体系仍然较为混乱。各大船公司目前不得不开始负担分流原本属于韩进的运力与运量。仓位紧张,交货日期有明显影响。与此同时,各大船公司的船运基准价格上调已经确定,且已发函告知其客户。自下月1日起,每吨运价至少上涨5美元,自11月1日起,每吨运价将再次上涨至少5美元。在今年12月至来年1月底之间,至少还会有一次类似比例基准价格上调。

 

虽然数据显示出口中国市场的苜蓿草总量再创历史月度新高,可是受国内整体奶业行情影响,销售层面并不是特别乐观。很多新合同已经由原来的高级别苜蓿草转为标准级与经济级。直接影响在本周即有展现,低级别苜蓿草价格涨幅明显。


美西主产州苜蓿市场概览

 

 

美西四州苜蓿价格情报

 

 


美西苜蓿主产区一周天气


美西苜蓿主产区本周天气

 

美西地区降雨本周主要集中于加州东部与内华达州与俄勒冈州交界地区,完美避开了加州南部与亚利桑那州西南的重旱区域。

加州南部重旱面积继续扩张,除加州之外的其他各州,受季节变化影响。干旱面积均开始缩减,完全不受旱影响面积较上周扩大约2.2%。

 


美国出口苜蓿参考指标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网站:http://www.usahayreport.com/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444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trad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