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石智库为牧场而生——真空吸粪车

2015-10-28 07:15 访问量:526 [ 字号: ]

  北京东石北美牧场科技有限公司

  一提到吸粪车,大家往往想到的是用于化粪池、污水沟、下水道等环境下专用的清理清洁型环卫车辆。而今天要重点介绍的这种牧场专用型真空吸粪车辆,却和经常见到的环卫吸粪车大为不同。

  为牧场而生——针对牧场环境的专业车辆

  真空吸粪车辆主要是针对牧场粪污处理而研发的一套解决方案,是为了给奶牛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更是为了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其具备方便、节能、高效、快捷、容量大、灵活性强等多方面的特点,和普通吸粪车相对“娇气”的工作要求、处理要求相比,真空吸粪车辆能够很好的适应牧场粪污处理中多沙质、多颗粒的复杂处理要求。适用于各种环境下的牧场,无论是干旱的北方,还是多雨的南方,无论是寒冷的高原,还是湿热的沿海,真空吸粪车都能轻松应对。

  为牧场而生——应用范围广泛的牧场“神机”

  众所周知,目前牧场的粪污清理,主要分为三大类:人力清理、机力清理、系统化清理。在小型养殖场和养殖户中,因为奶牛的养殖数量不多,粪污处理以人力清理为主。但凡是超过百头规模的牧场,则基本依靠机力清理和系统化清理。而大型牧场则主要采用系统化清理,以机力清理为辅。真空吸粪车,既具备了机力清理的便捷性(机动灵活,操作性强),又兼具了系统化清理的部分集合功能(刮粪板的收集功能,粪污泵的转运功能)。因此,适用于这三类牧场,用途广泛。在综合考虑性价比,具体牧场环境,结合真空吸粪车的特点,寻求牧场粪污处理最佳解决方案的时候,可以总结出真空吸粪车最佳应用范围。

  面临粪污处理“问题”的牧场

  这里的问题是指在设计以及施工过程中,因为设计不当或者施工不力,造成了牧场粪污处理系统不完善,无法运行或者是高成本运行的状况发生。在这种状况下,重新设计规划乃至改造牧场,所花费的成本无疑是巨大的。但是,真空吸粪车的出现,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其极佳的灵活性和对环境的高适应能力可以为此类牧场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小型牧场群

  这里的小型牧场群是指相互临近的多个小型牧场,它们隶属于同一个奶源基地或者是同一家乳企的供应基地。因为规模的限制,无法配套粪污处理系统,或者无力配套粪污处理系统。这种情况下,真空粪污车,则成为最佳的选择。各个小型牧场,可以分时间段使用真空吸粪车进行粪污清理。既节省了投资成本,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大型牧场粪污处理系统可靠的清粪装备

  真空吸粪车的重型设计使其具有了非比寻常的耐用性能和极低的养护需求。在后期粪污处理系统完善的情况下,完全可以独立担当大型牧场的清粪和转移工作。当然,对于大型牧场来说,配备结构化的粪污处理系统不可或缺,但是无论多么完善的系统,也无法避免个别环节出现漏洞或者问题。可能因为这一个漏洞或者问题,就会造成整个粪污处理系统暂时无法运行。即使只是短暂的一天时间,那也会对牧场造成巨大的损失。作为牧场粪污处理系统的备用“神器”,真空吸粪车此时就能发挥出重要作用。对于保障牧场生产的顺利进行,维持牧场的日常生产至关重要。

  为牧场而生——性能强悍的粪污处理专家

  (1)使用真空泵/压力泵。

  · 独特的自动注油润滑系统;

  · 机械臂上独创的重型旋转叶片设计,可以快速清理收集舍内粪污;

  · 强大的真空泵排气量。

  (2)四轮胎承重,减缓轮胎对地面的压力,保证车体平稳进行的同时保护硬化地面不受破坏。

  (3)重型钢制集污罐,双重焊接密封。

  (4)密封加压卸载系统。

  (5)车体前端和后端都有额外的备用粪污吸入口。

  (6)大型排料口,加压排空设计,罐内无残留。

  (7)多种同型号,不同尺寸和处理能力,能够适应牧场的不同需求。(目前国内具备12.3吨、15.4吨、19.2吨、23.1吨、25.0吨等不同容积的规格)。

  为牧场而生 经过市场和实践检验的实力派

  真空吸粪车在国外,特别是北美地区牧场中的应用,已经非常普遍。并且在使用的过程中,深受牧场主的好评。作为一款多功能的粪污处理专业车辆,真空吸粪车经过了市场和实践的考验,已经成为成熟牧场体系里一个重要的部分。但是目前,国内除了少数大型一线品牌牧场配备了真空吸粪车,大部分的牧场还并不太了解这种专业车辆。相信随着信息渠道的不断拓展,牧场运营的不断成熟,会有越来越多的牧场主和有识之士关注到这个专为牧场而生的实力派“大家伙”!

  北京东石北美牧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10号宝能中心B座4层

  邮编:100102

  电话:(010)84785055/5056/5057/5058/5059/5060

  传真:(010)64378717

  邮件:info@eastrock.cc

  网址: www.eastrock.cc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fwcl/2015-10-28/162986.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6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