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奶农:母牛宫口不开和添加剂使用有关系吗?

2020-01-31 13:07 荷斯坦奶牛俱乐部网 访问量:1106 [ 字号: ]
请问生产中出现宫口不开的牛,和添加剂的使用有没有关系?牛场现在围产牛使用XP、胆碱和阴离子盐,有没有可能相互作用产生拮抗,抑制了激素的产生?
杭 孝 根据描述,牛场使用功能性产品,同时出现宫颈开张不全的奶牛,XP、胆碱不会影响奶牛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平衡,对激素的产生影响没有相关报导,但阴离子盐会影响钙、钾、钠等阳离子的平衡,钙的作用与宫颈开张相关,因此,使用阴离子盐的牧场,需要同时关注干奶牛、围产牛的尿液pH值,避免使用不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吴心华 宫口不开的牛,和添加剂的使用没有关系。与围产牛群密度大,青年牛和成年牛混群,强烈的分娩应激有关系,是分娩内分泌紊乱的结果。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bsxx/2020-01-31/326164.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96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