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聚焦:别忽视拴系式牛舍的舒适度

2012-09-10 07:16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341 [ 字号: ]

  译者 熊 倩 审阅 赵尊阳

  美国农业部2007年全国动物健康监测体系的一项调查显示:拴系式牛舍作为主要饲养模式占了全美牧场的49.2%。关于拴系式牛舍的管理,来自美国肯塔基大学动物科学系的Jeffrey Bewley强调了3个关键,并刊登于《肯塔基奶业备忘录》6月刊中。

  提供足够的卧床垫料 不舒服的围栏卧床会影响奶牛的躺卧时间。为了可起到缓冲和牵引作用,提供足够的卧床垫料很有必要。

  过了使用寿命的床垫不可继续使用 当奶牛被迫躺在已经过了使用寿命的床垫上,床垫已经毫无缓冲可言,而牛蹄损伤很会常见。

  投资于最好的卧床表面 对于卧床表面,橡胶垫可谓是最划算的选择,而额外投资于水床等会给奶牛提供更好的缓冲,同时促进奶产量并提高蹄部和腿部健康。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nfl/2012-09-10/68178.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15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