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易文:GEA推出重型转盘式挤奶机

2015-06-04 09:13 访问量:1767 [ 字号: ]

  “中国牧场的发展模式与世界其他任何国家都不太一样,很多工厂式的大型牧场都逐渐发展起来了,所以为了适应中国每天运行20个小时的牧场,GEA推出了重型的转盘式挤奶设备,这是专门为中国特有的牧场模式设计的。另外,中国的劳动力成本越来越高,以后GEA还会推出更多的新产品,未来的挤奶设备将会是智能式转盘自动挤奶系统。这是GEA总裁 Ivan Breyne博易文在第六届中国奶业大会上走进荷斯坦卫星大讲堂福州直播间接受采访时讲到的。


GEA总裁Ivan走进卫星大讲堂福州直播间接受豆主编采访

  Ivan谈到,虽然今年中国奶业形势不太好,但对GEA还未造成太大影响。在设备方面,GEA对中国的投资没有任何下降趋势,而且许多在2014年开始的项目仍然在持续进行;在服务方面,呈现增长的趋势,GEA售后服务团队引进了新的服务理念(Expert Care)。

  随着牧场的规模越来越大,商业化运行的牧场越来越多,牧场对设备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设备在日常运行中的关注更高。如果在设备运行过程中出现日常隐患,可能就会导致牧场停机现象发生,所以在日常中,包括客户的机修、驻场服务等都要强化。但是,在强化的过程中也存在问题,如日常服务人员可能长期在牧场服务会对设备产生疲劳感,可能看到了隐患,但是一直看到就会认为不是隐患问题,所以GEA引用了Expert Care层级式服务。第一个层级:牧场驻场服务人员对设备检修、维护;第二个层级:在一个区域内,技术骨干巡回的对牧场设备做出诊断,避免一些常规隐患问题的发生;第三个层级:专家进行牧场回访。

  
GEA团队与李胜利、豆主编在直播间合影

  规模化牧场对牛奶体细胞、乳房健康、奶牛舒适度等的要求越来越高,单纯的牧场服务人员不能满足牧场需要,所以需要专家进行牧场回访,帮助牧场提升设备的使用效率,提升挤奶设备的管理,进行专家式专题式的服务,从而解决不同牧场的发展阶段及设备使用状况对服务的需求。


GEA关注乳房健康提升牛奶品质

  Ivan表示,GEA将助力中国奶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牧场长久运营。奶制品是食品的一大部分,GEA正在进行内部重组,以后会专注食品方向,整个中国会由中国的管理团队来决定,对中国商业运作会更有帮助。

 
360转盘式挤奶机

  AR PerFormer IX 360转盘

  结合全球畜牧业的发展变化需要,结合中国牧场实际要求, GEA历时2年多的反复验证和开发,由美国、德国、新西兰和中国多名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推出AR PerFormer IX360转盘式挤奶机,在2015年于中国首次面市,这将再次引领世界挤奶技术潮流。以提高牧场效益和奶牛舒适度为核心, AR PerFormer IX360转盘式挤奶机有以下创新的设计:

  Ø 最大化牧场生产能力

  GEA AR PerFormer IX360强调最快挤奶速度和最低的奶牛应激,在加快操作人员的操作速度的同时,减少挤奶员的操作复杂程度和不必要的步骤,来达到整个挤奶台的最大生产能力,也就是挤奶台每小时的牛奶总产出量。

  Ø 最大化牧场成本利用率

  GEA AR PerFormer IX360 在保证设备运行可靠地基础上,巧妙的减少运行驱动中的繁琐环节,最大限度的减少能耗,一个可以24小时运转的挤奶台,驱动所用的总能耗却只有2.2KW, 而一般市面上的80位重型转盘,其能耗大多都在5KW 以上。同时,设计时不仅考虑了尽量少的故障率,也考虑到了最快捷、最方便的维护保养时间,以帮助牧场提高运行成本利用率,进而提高牧场效益。

  Ø 优化挤奶机操作和管理

  GEA AR PerFormer IX360 挤奶台的自动化系统,也引入了众多现代牧场信息化方面的设计和创新,确保了复杂牧场管理工作的简易、方便和准确。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zjft/2015-06-04/151969.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6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