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荷斯坦奶牛产生最新“乳脂冠军”

2016-06-15 10:26 访问量:791 [ 字号: ]

       20164月荷斯坦杂志公布了2015年全加拿大荷斯坦牛乳脂生产冠军。她就是来自于加拿大魁北克省Saint-CharlesJulien Pelletier牧场的Agrimatic Lavaman Starlette Starlette是一头体型漂亮的荷斯坦奶牛,体型总分88分(VG)。她在23月龄开始了高产、高乳脂、高乳蛋白的生产历程。她一天挤奶两次,一胎305天产量就达到了15737公斤产量,胎次平均乳脂率达到了惊人的6.0%,平均乳蛋白率也达到了3.6%的高水。这个泌乳期,Starlette共生产了952公斤的乳脂和565公斤的乳蛋白,并为牧场主赢得了加拿大乳脂冠军牧场的荣誉!这样的牛奶一定是非常香浓的!更让人高兴的是牧场已经留养了9Starlette的女儿。截止到20162Starlette生产了33枚胚胎,其中部分胚胎出售到了澳大利亚、日本。

Starlette荣登20164月荷斯坦杂志封面

Julien Pelletie牧场的育种理念:

       Julien Pelletie牧场的育种理念是追求高产、健康、平衡的体型。牧场牛群的改良计划长期与先马士公司合作。2015年平均单产10576公斤,平均乳脂率、蛋白率分别为4.12%3.47%。牧场存栏奶牛中,有23头体型等级为VG26头“GP”的美牛。

Starlette和她的主人

关于Starlette的父亲:

    冠军Starlette的父亲来自加拿大先马士公司的公牛GEN-I-BEQ LAVAMAN0200HO06267,熔岩魔神)。让我们来看一下这头“熔岩魔神”最新的遗传评估成绩:GLPI +2783排名57位);乳脂率、蛋白率的育种值分别达到了+0.54+0.53,表明能非常显著地改良牧场牛群的乳脂率、乳蛋白率;其女儿,平均成年产量11505公斤,同时具有良好的乳房结构和强健的肢蹄、健康长寿、以及很强的产犊能力。

    令人高兴的是,0200HO06267(熔岩魔神)的冻精已经在中国的部分牧场中开始使用。

Starlette的父亲200HO06267(熔岩魔神)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75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cul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