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农民协会: 欧盟将给奶农援助资金提高一倍

2015-10-16         访问量:131 [ 字号: ]
近日,低迷奶价使欧洲奶农生计艰难,奶农们纷纷走上布鲁塞尔街头,抗议奶价过低并要求欧盟加大援助力度。
 
德国农民协会主席鲁克维德(Joachim Rukwied)呼吁欧盟将援助资金提高一倍。他表示,预拨的5亿欧元只是朝正确方向迈进的一小步,对于如今不景气的农业经济形势而言只是杯水车薪。最终的援助总额预计将超过十亿欧元。
 
 
法国呼吁欧盟加强对牛奶市场的干预,提高牛奶干预价格。当牛奶市场价低于干预价格时,由欧盟出面对农场品进行收购。
 
而德国农业部长克里斯蒂安·施密特(Christian Schmidt) 反对欧盟采取市场干预手段,他担心此项举措会导致奶农扩大牛奶产出量。他认为欧盟应当鼓励牛奶外销并承诺将对身处困境的奶农实施紧急经济援助。
 
  在德国有约8万奶农。近几个月来,奶价由每千克40分跌至每千克30分,奶农损失惨重。俄罗斯对欧盟农产品的禁运、中国市场需求量缩减以及欧盟取消牛奶生产配额而导致的生产过剩被视为奶价低迷的主要原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4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