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首个!昆州奶牛获“世界奶牛小姐”称号

2018-12-21      澳洲网   访问量:340 [ 字号: ]
在美国德州本周举行的国际比赛中,来自昆州的4岁奶牛Aura击败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夺得了2018年“世界奶牛小姐”(Miss World)的称号,并成为第一头赢得该称号的澳洲奶牛。
 
来自昆州的4岁奶牛Aura夺得了2018年“世界奶牛小姐”的称号。(图/澳广网)
澳广网1219日报道,自从Aura出生的第一刻起,它的主人NickSarah Hughes就明白其具有特别之处。对此,Sarah表示:“Aura是一头漂亮的奶牛。由于它身上有光环,所以我们给她取名‘Aura’(光环)。”同时,Sarah说:“这是一场在线竞赛。今年5月,Aura参加了2018年澳洲牛大赛(Beef Australia 2018),因此获得了国际比赛的资格。我们非常幸运地找到了创造Aura的基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1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