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萨诺&CRV最新企业动态

2019-09-09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413 [ 字号: ]

企业的战略研发&创新科技&高科技产品,极大的推动社会及行业的进步,这样的企业弥足珍贵,应该受到尊重。中国有了华为、阿里巴巴、格力、小米等一批优秀的企业,有人以为他们是一夜成名,实际上是十年如一日砥砺前行,千錘百炼始成刚!而我们行业的华为又在哪里呢?关注身边的企业,他们正在努力改变我们的未来!

 

奶公犊育肥正当时 奶公犊是很好的牛肉来源


倪明 萨诺动物营养公司 副总经理

萨诺是来自德国,专业生产预混料,代乳粉和混合型饲料添加剂产品的欧洲著名品牌。萨诺年销售额增长持续达到20%,全球拥有九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其中之一坐落于中国陕西杨凌。

萨诺今年推出预混料产品定制服务,根据每个牧场的不同营养需求,结合我们的现代化的设备、工艺流程及产品研发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精准的产品方案。我们的设备全是德国进口的,生产全程由计算机控制,可以按照配方精准的控制产品品质,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另我们将针对奶公犊育肥推出一系列营养解决方案。在奶公犊育肥领域,欧洲已经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及实验的数据。在减少犊牛的淘汰率及死亡率、提升奶公犊牛肉品质方面,我们能提供系列营养解决方案,来帮牧场解决问题。

我们也在研发和推广一套牧场智能管理软件,结合营养,结合饲料原料检测,为牧场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奶牛饲料转化效率的遗传率高达0.28% 可以通过育种手段提高性状


Peter 荷兰CRV育种方面的专家

我在CRV育种公司已经工作了很多很多年。我的主要工作就是研究“如何提高饲料转化效率的遗传率育种值性状”。通过和瓦赫林根大学的一些研究,我们发现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降低奶牛的采食量,降低饲料成本,大概可以降低10%的饲料成本,以增加更多的利润。

我们知道饲料转化率的遗传率非常高,它是0.28%,相比繁殖和健康已经非常高了,几乎接近于泌乳性能的遗传率,可以通过育种手段来提高性状。

这项育种技术现在已经可以在生产实践中应用了,我们已经有了饲料转化率的育种值,CRV有一头公牛G-Force,它的饲料转化率的育种值非常高。G-Force的女儿平均每天可以少吃1.5-2公斤的饲料,但是和其它公牛的女儿后代产生的牛奶是相类似的,如果整年来看,G-Force的女儿每年每头可以节省80欧的成本。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6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