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3000支新西兰LIC性控冻精抵达大同四方高科牧场

2014-09-28 15:24 马腾 访问量:623 [ 字号: ]

四方高科张总与LIC中国代表处孙总合影

 

荷斯坦网讯:2014年9月26日,新西兰LIC公司为大同四方高科牧场和大同良种奶牛牧场挑选的首批3000支性控冻精抵达牧场,开始为上述牧场7月份第二次由澳洲新购进的1986头荷斯坦奶牛配种。
       大量的数据和实践已经证明,新西兰LIC的遗传物质非常适合中国的饲养环境和条件,可以为牧场带来更大的实际收益。值得注意的是,新西兰奶牛体型适中,难产率非常低,尤其适合青年牛的首次配种。因此,牧场决定继续选用新西兰LIC公司的遗传物质改良新进口的青年牛。
      新西兰繁育团队恩泽凯尔国际牧业(北京)有限公司同时进驻,开始全面接管牧场繁育工作。依托新西兰LIC公司先进的繁育技术,为中国的牧场提供全面的繁育服务。繁育是牧场运营的关键,良好的繁殖效率是牧场盈利的根本。专业繁育团队的进驻将解决牧场繁育的后顾之忧,让牧场经营更简单、高效。
       大同市良种奶牛公司与大同南郊区四方高科农牧有限公司是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奶牛养殖企业,作为国家奶牛体系大同综合试验站的依托单位,同时也是山西省最大的牛奶养殖基地和奶源基地。新西兰LIC公司已决定将大同良种奶牛公司及大同市四方高科农牧公司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个新西兰育种体系和方向的示范牧场,更加注重原奶质量和品质,为高端乳制品提供优质奶源。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7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