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牛奶日,恒天然亲民营销受追捧

2018-06-14      恒天然   访问量:282 [ 字号: ]

 


世界牛奶日,全球最大的乳制品贸易商恒天然近期在华又有新动作了:

 

一、世界的牛奶日,乳制品的营销战

每年的世界牛奶日都是乳制品品牌的“厮杀”战场。想要脱颖而出,必定是下了不少功夫的。营销要有新意,更要有对年轻人的心意。恒天然踩准了这一天,继续用特别的方式给消费者讲述品牌故事,提高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度。

 

二、精准把握本土文化风向标

当下最热门的话题,非“女子图鉴”这个话题莫属。这股从《东京女子图鉴》吹来的风,从北京刮到了上海,这一张张“图鉴”里,有当下人的审美、生活方式甚至人生轨迹,与当下人的生活产生了极大的共鸣。

仔细推敲剧情,我们不难发现:这些剧对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的心理状态变化把握十分精确。在这个诺大的欢乐场里,是选择继续奋斗还是回老家,每个人的心都在摇摆中坚持。这是很多80后、90后的生活现状,他们愿意更早的探索生活对人生的意义,热爱学习,并且十分依赖互联网。

恒天然这时低调的把握住了营销的痛点,选择代表当下文化潮流的热播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与《北京女子图鉴》来传递品牌形象,在大女主时代打造出了一个专属IP牛丽苏,把牛丽苏的形象与故事附着到该剧产生共鸣,自然而然地提升了品牌的真情实感,有效影响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除了精准地选择与当下文化潮流碰撞营销,恒天然还将流行文化玩成了社会化营销海报。在牛丽苏形象获得一定热度之后,恒天然推出了「偶像奶牛图鉴」,将新西兰奶牛“牛丽苏”经过层层甄选进入中国的的过程进行趣味化包装呈现,打造具有传播性的社会化营销海报,植入时下潮流热词,引发消费者深层共鸣,从而带动、吸引消费者将营销内容进行自发传播。

 

 


牛丽苏跟女子图鉴的主人公一样,条件优秀,为梦想来到大城市拼搏,勇夺C位,这一切都与当下年轻人关注的内容十分密切,谁能想到一头牛也能像女子图鉴那样玩起来呢?但是脑洞时代,比的就是谁更脑洞大开,谁更了解年轻消费者。

 

三、继续推动品牌认知,传承国际品质

此外,为了更亲近中国消费者,恒天然还定制了一个可以全景参探索牧场的H5。在该H5里,消费者能够近距离观看到恒天然牧场的环境与设备。
牛棚: 奶牛佩戴的耳标与管理软件相连,每头奶牛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牛生档案”,可全面监控奶牛的成长和健康状况;奶牛的每日用餐也采用软件系统管理,奶牛食用的是为其量身定做的营养套餐。

 

 

挤奶厅:作为牛奶追溯链的重要环节,挤奶厅配有电脑软件可随时监控、调取奶牛的挤奶数据, 确保牛奶的纯正可溯。

 


恒天然通过对潮流文化的洞悉,将品牌形象传递到社会各个角落。而全景探索H5的营销则让品牌产品在消费者中间增添了更多的信任。不仅提升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也改变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传统认知,这种更为丰富、真实和参与感的消费体验为品牌创新提供了一个新思路。

 


将企业自身的品牌故事、运营状态原原本本地呈现给消费者;同时借助潮流文化,有趣的沟通方式让消费者更快接受,这是恒天然在此次世界牛奶日的重大营销举措,为恒天然扎根中国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想了解案例更多丰富信息,可关注恒天然公众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7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