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年内第二家工厂开建 婴配粉产能可超18万吨

2019-07-17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510 [ 字号: ]

在君昌乳业正在建设时,君乐宝再建一座婴幼儿配方乳粉工厂,公司名为君乐宝君诚乳业,工厂地址位于河北鹿泉市铜冶镇,与目前君乐宝婴配粉工厂君源乳业、君恒乳业在同一地区。

有限的公开信息显示,君诚乳业总投资6.84亿元,建设周期从今年的5月1日开始,2020年12月31日结束,建成后日处理360吨原奶,奶粉年产能达到4万吨。

2019年初,君乐宝发布业绩时就披露,2019年将再建2个奶粉工厂,目前这2个工厂均已开始建设。根据公开的资料,算上旗帜乳业,君乐宝在2个新工厂建成后,婴配粉年产能可达到18.9万吨,将是我国产能最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90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