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区邀请台湾专家为奶牛养殖户传授新技术

2012-11-27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区县联盟广播   访问量:202 [ 字号: ]
最近,天津市武清区畜牧局邀请天津安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台湾籍专家,通过研讨会的形式来为奶牛养殖户讲解先进的养殖观念和实用的饲养技术,受到养殖户的一致欢迎。
据了解,安佑集团于一九九二年创立于台湾省,是全台湾首家幼畜料及辅助饲料专业生产厂。安佑品牌已成为中国教槽料最佳品牌和最大品牌,为祖国的养殖业发挥着重要的贡献。
这次研讨会是武清区畜牧局邀请安佑集团的台湾籍专家,来为奶牛养殖户讲解玉米秸秆黄储的制造与应用技术、提高牛犊免疫力、霉菌毒素的危害以及奶牛氨基酸营养及平衡日粮配方技术等方面的知识。指导养殖户科学养殖和管理。
安佑集团反刍部营运总监方敏智说:“我们的思考理念是以技术服务为导向,会引进最先进的饲养技术,定期以办研讨会的方式来宣传最先进的管理理念,来提升整个奶牛饲养管理的水平,提高整个奶牛饲养的食品安全。”
方敏智介绍说,高产量、高效率、高品质的牛奶来自于优良的饲养管理、优质的饲料及添加剂。牧场要获得最大利益,必须重视牛只乳房炎、蹄病、繁殖、瘤胃健康等问题及犊牛的饲养管理。而先进的饲养技术和规范管理更是奶业健康发展的关键。方敏智说:“只有把先进的技术和观念宣传到整个奶牛场,他们才能更进步,当然就赚钱,饲料行业才有生存的空间。”
交流会上,台湾籍专家还就广大养殖户关心的怎样培养高产牛群,提高奶牛场的经济效益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受到养殖户的一致欢迎。
武清区超越奶牛场主任董绍军说:“平常都是一些比较粗糙的挤奶方法,这种标准化的挤奶技术对咱们提高产奶量都有很大帮助。通过这次专家给我们讲解和技术推广,我觉得对我们各奶牛场的经营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98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