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口计生委与伊利公司座谈“一杯奶”工作情况

2009-09-28         访问量:150 [ 字号: ]
日前,自治区“一杯奶”生育关怀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为自治区部署下一步“一杯奶”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参考意见。

  在这次座谈会上,双方就“一杯奶”生育关怀行动运行以来,在有关经费拨付和核算问题、改进牛奶的配送与发放、加强对相关政策和科普知识的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沟通、分析、研究,并对提出意见和建议达成了基本的共识。

  双方都表示,要本着互惠双赢、真诚合作的原则,不断地认真分析情况、研究问题、查找差距、总结经验,携手把“一杯奶”生育关怀行动这项惠及百姓健康、关乎民族素质提高的好事做好做实做成品牌。

  这是双方合作启动“一杯奶”生育关怀行动以来的第一次正式座谈,双方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开通热线电话,以加强信息交流,掌握工作动态,随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90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