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源红在内蒙察右前旗投资1.1亿建肉牛 奶牛场

2018-06-01      乌兰察布政务网   访问量:348 [ 字号: ]
529日,内蒙古察右前旗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与内蒙古蒙源红农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察右前旗人民政府会议室正式签定了万头奶牛养殖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
该项目是京蒙对口帮扶挂职干部经过多次与内蒙古蒙源红农牧业有限公司沟通对接,最终达成落户察右前旗的意向。公司拟投资1.1亿元,建设年出栏高端品质肉牛1万头,奶牛2000头。项目位于察右前旗乌拉哈乡牧业村委会,占地10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投资6000万元,计划于20186月开工建设,于201811月竣工投产。二期工程投资5000万元,计划于20195月开工建设,于201911月竣工投产。
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年可实现产值6000万元,安置就业30人左右。在察右前旗范围内订单饲草料种植面积3万亩,受益农户1-2万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1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