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5家奶牛场申报河北智慧奶牛场建设项目

2018-06-30      晋州市政府网   访问量:444 [ 字号: ]
根据关于转发河北省农业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年乳粉业发展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石农牧[2018]116号)文通知要求,现对阔源奶牛养殖场、旺源奶牛养殖场、高町村奶牛场、东里庄乡奶牛场、周家庄农牧业有限公司五家申请2018年智能奶牛场建设项目,通过对牛场改造建设,实现奶牛场数据上传至省奶牛养殖服务云平台、省DHI测定中心,从而实现奶牛养殖信息化管理。经过评审符合项目要求,现对5家奶牛场申报情况进行公示。
晋州市高町村奶牛场,位于高町村,法人代表:陈艳佳,现存栏奶牛501头,泌乳牛205头,项目建设奶量的自动上传、发情的自动监测、TMR系统的监控,牛舍环境监控等四项,智能牛场项目总投资额72.12万元,其中自筹22.12万元,申请项目补贴50万。
晋州市旺源奶牛场,位于马于镇赵家庄村,法人代表赵英学,现存栏奶牛700头,泌乳牛335头,项目建设奶量的自动上传、发情的自动监测、TMR系统的监控,牛舍环境监控等四项,智能牛场项目总投资额72.80万元,其中自筹22.80万元,申请项目补贴50万。
晋州市周家庄农牧业有限公司,位于周家庄村,法人代表雷彦行,现存栏奶牛1200头,泌乳牛530头,项目建设奶量的自动上传、发情的自动监测、TMR系统的监控,牛舍环境监控等四项,智能牛场项目总投资额72.39万元,其中自筹22.39万元,申请项目补贴50万。
晋州市阔源奶牛养殖场,位于马于镇赵家庄村,法人代表王晓蕾,现存栏奶牛650头,泌乳牛230头,项目建设奶量的自动上传、发情的自动监测、TMR系统的监控,牛舍环境监控等四项,智能牛场项目总投资额72.62万元,其中自筹22.62万元,申请项目补贴50万。
晋州市东里庄乡奶牛场,位于东里庄镇大石家庄村,法人代表赵根才,现存栏奶牛450头,泌乳牛160头,项目建设奶量的自动上传、发情的自动监测、TMR系统的监控,牛舍环境监控等四项,智能牛场项目总投资额43.1万元,其中自筹13.1万元,申请项目补贴30万。
五家奶牛场总投资额333.03万元,其中自筹103.03万元,申请项目总补贴230万。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23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