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安达缩短生鲜乳“两证”行政审批步骤

2018-05-17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官网   访问量:161 [ 字号: ]
为全面提升生鲜乳收购、运输行政审批服务效能,安达市乳业办公室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行政审批事项流程再造,扎实推进了生鲜乳“两证”行政审批“瘦身提速”。最大限度简化审批流程,充分利用集中审批和并联审批等方式,对申报生鲜乳收购许可证和生鲜乳运输车准运证明的许可事项实行归口审批,减少了申报材料,缩短了审批时限,提高了办事效率。认真落实“最多跑一趟”规定,规范授权、充分授权,不断提高办结率。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实行提前介入、现场办公。
目前,两项许可事项的审批步骤平均缩短了3步,生鲜乳收购许可证审批时限缩短了13个工作日,审批次数平均缩短了3次,积极打造了“流程优、机制活、效率高、服务优”的营商环境。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90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