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开展生鲜乳专项整治行动

2018-08-21      咸阳政府网   访问量:212 [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促进奶业健康发展,按照陕西省、咸阳市有关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咸阳市动卫机构积极开展生鲜乳专项整治行动。一是重点检查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责任主体、分工,责任人和监管措施落实情况,奶畜养殖者、生鲜乳收购站开办者和运输车辆经营者的经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一步夯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二是对生鲜乳收购站、运输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尤其对涉及婴幼儿乳源基地的35家奶站资质进行了重点检查;三是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不断提高从业者的守法经营意识。
据统计,全市各级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785人次,检查奶站502/次,检查运输车辆237车次,责令整改奶站10起、运输车辆2台;累计举办各类有关乳品质量安全管理培训共18场次,培训从业人员60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6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