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燕塘澳新牧场年产鲜奶8000吨

2013-12-27 10:03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081 [ 字号: ]

  20日,全部进口新西兰及澳大利亚良种荷斯坦奶牛,存栏2500头,年产8000多吨高品质鲜奶的湛江燕塘澳新牧场,在遂溪县草潭镇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牧场的新西兰及澳大利亚良种荷斯坦奶牛

  据介绍,湛江燕塘澳新牧业有限公司遂溪草潭牧场作为大型标准化奶源基地,初期奶牛存栏数可达1500头,到2015年可达2000多头。整个牧场管理从挤奶到健康监控、兽医治疗、配种等所有工作都由计算机全程监控。奶牛喂养采用先进的TMR全混合科学喂养;采用目前欧洲最先进的挤奶机及冷链系统,以确保鲜奶的质量安全。

  牧场建成将为周边地区带来非常可观的经济效益,为当地村民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个。奶牛饲养每年消耗的1.5万吨青贮饲料,将由周边村民配套种植2000多亩玉米、番薯或牧草等提供,可为当地年增收1000万元以上。牧场按照生态奶牛养殖小区标准建设,奶牛污粪采用自动化固液分离集中处理。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79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ic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