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探访安德森

2009-12-07 13:15            访问量:352 [ 字号: ]
 

安德森牧草公司从70年代开始出口干草产品到亚洲,是美国规模较大的出口草产品的公司。公司有两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华盛顿州爱伦斯堡市和俄勒冈州奥罗拉市,12万公顷的种植面积,近15台双挤压设备,保证了产品供应的同时,双挤压也降低了生物风险。公司还有安全控制和质量管理部门,分别负责种子安全和制定产品的可追诉性。产品的可追述性是从每一块田直到每一个集装箱都有自己的编码,草产品整个的生产过程办公室都有一套ERP系统。每一块田的草一个号码,一块田形成一个草垛,然后一个包装,最后进入一个集装箱,有一个员工来监督他的整个生产还有收割的过程,这样严格的监管程序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2009年9月25日,荷斯坦奶农俱乐部考察团一行16应邀来到安德森牧草公司。

安德森大片的种植基地

大型收割设备保证苜蓿收获的时间和质量

高质量的苜蓿产品

经美国农业部批准出口产品

双挤压车间内的员工严把质量关

考察团成员们了解安德森牧场的情况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96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ic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