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辛州7项举措推进“绿色养牛”

2012-07-06 10:23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558 [ 字号: ]

 

 

  【荷斯坦网讯】(荷斯坦记者据美国威斯康辛州最新消息)威斯康辛州是美国的奶业心脏,以生产优质的乳制品闻名。而近日,美国自然资源局(DNR)还认定威斯康辛州为优秀的“环境管家”。

  美国自然资源局秘书长Cathy Stepp谈到:“近些年,奶牛养殖业一直努力致力于环保工作。奶牛养殖是威斯康辛州的重要产业,同时,我们也要强调——在牧场获得收益的同时,整个产业需要良性发展,做好环境保护,绿色养牛。”

  关于威斯康辛州发展绿色养牛,Cathy Stepp列举了7项措施——

  1、将牛粪转换为绿色能源,威斯康辛州算是领头羊。2009年,全州牛场沼气发电累计6.571亿千瓦。

  2、威斯康辛州越来越多的牛场加入美国自然资源局(DNR)“环保建设领军计划”,提升环保成效,通过培训是整个产业获益并且持续发展。

  3、牧场实施营养管理计划,帮助奶农管理牛粪和商业化肥 等,最大化牛粪作为肥料的利用效率,减少过度施肥防止流失污染湖水、小溪和饮用水源等。

  4、100万亩缓冲区,管理土壤肥力减少耕作,防止水土流失,全州共有逾500套粪污储存设施系统以及积粪池。

  5、在处理粪污外溢方面,威斯康辛州很多奶农都有应急预案,及时报告意外事件。

  6、威斯康辛州牧场均匹配有相应牧草地消化粪污,某调查证实:新入行养牛的奶农中,有近30%的人选择结合放牧,对于奶农和奶牛都有溢出,“绿色放牧,绿色未来!”

  7、威斯康辛州的有机牧场走在全国有机牧场的前列,从2002年到2007年,有机牧场数量增加了157%。据美国2012年有机农业报告:威斯康辛州有机奶销售量占全美总量的11.4%。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译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95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ic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