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业提升 农垦先行”第六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05-15         访问量:275 [ 字号: ]

       

         4月17—18日,由农业部农垦局主办,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承办,四方力欧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元绿荷奶牛养殖中心、北京奶牛中心联合支持的“农垦奶牛场现代化管理培训班”在银川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学员主要来自宁夏、内蒙、甘肃省区的农垦(农场)畜牧主管领导、奶牛场(小区)厂长、管理和技术人员等近100人。四方力欧副总裁罗继宝、产品发展部经理王俊伟等支持单位专家就现代化奶牛场管理、粪污生态化管理等课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推广处处长钟思现做动员讲话时表示,由四方力欧、北京奶牛中心、北京三元绿荷三家单位联合支持的“奶业提升 农垦先行”培训班,已分别在北京、黑龙江、广东、上海、重庆成功举办五期,此次在被称为“塞上江南”的银川迎来第六期培训,目的是全面加强和提升该区奶牛养殖人员的饲养知识和技能,推动奶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四方力欧作为农垦会议的主要支持单位,将持续依托专业的专家团队、先进的管理理念、一流的技术服务,为广大奶牛养殖人员服务,并积极发扬农垦会议的培训精神,促进中国奶牛养殖行业的可健康持续发展。

        18日晚,三家支持单位联合举办的“三元四方之夜”晚宴设有精彩的节目和抽奖活动,为本期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带去了更多欢乐。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21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