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场介绍

  荷斯坦法国牛场之旅的第五站我们来到了BEUREL家族牧场,和多数法国奶牛场一样,BEUREL牧场夏季放牧、冬季舍养,奶牛产量高,牛奶质量也非常好,除此之外,他们还运用了自动化的机械设备——机器人挤奶机和清粪机等,每年与美国ABS、CRI等育种公司合作,向全球近10个国家出口青年公牛和胚胎……
  • 存栏:160头
  • 泌乳牛:90头
  • 乳脂肪:3.5%
  • 乳蛋白:3.1%
  • 单产:11吨
  • 细菌数:10万
  • 体细胞: ≤25万

牛场风采

推荐内容

BEUREL牧场使用霉脱斯+已...

我们和BEUREL家族两代养...

中英法三种语言的交流

Nathalie、 Antoine、豆...

风光图片

BEUREL牧场使用霉脱...

犊牛舍垫料清洁干燥...

奶牛福利是法国牧场...

三只奶牛一台戏—抢...

舒适干燥的牛床大大...

我们和BEUREL家族两...

法国BEUREL家族牧场

子女的加入为牧场注入新的血液

        25年前,Jacky开始创建BEUREL牧场。2005年,他的女儿Nathalie从当地大学农业养殖科学专业毕业后立志养牛,并买了另外一个牛场(50公顷土地,40头泌乳牛),开始和父亲一起经营牧场。
         因为牛场的牛奶配额与牛场所有者的人数挂钩,所以自女儿、儿子加入牧场经营后,牧场的牛奶配额从300吨增加到现在的830吨。虽然政府鼓励奶牛养殖,但是并不鼓励大规模养殖,而是鼓励家庭牧场,所以BEUREL牧场的工作全部由BEUREL一家三人完成。
 2个月前,牧场购买了两台LELY机器人挤奶机和机器人清粪机,大大提高了牧场的工作效率,节省了劳动力。

繁殖育种是BEUREL牧场的强项

       Jacky在繁殖育种方面道行很深,BEUREL牧场与美国ABS、CRI等育种公司已经合作多年,每年会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日本、荷兰和丹麦等国家出售大约40头青年公牛(2000-8000欧元/头),100多个胚胎(500-5000欧元/个),另外还有100个胚胎自用。每年还会售出60-70头泌乳牛,每头的价格在1300-2000欧元之间。

法国奶农的朋友——欧密斯

      BEUREL牧场使用法国欧密斯公司的密斯陀和霉脱斯+已经4年多。
      密斯陀是一种牛舍环境改良剂,能够保持牛床的干燥,抑制病原菌繁殖,使用后能明显降低体细胞数、细菌数和乳房炎发病率,粘在蹄子后可减轻尿液等对蹄的腐蚀,对奶牛的蹄部健康和卫生状况也有很大改善,另外还可以改善牛舍的空气质量。特别是它无毒无害无刺激性,在犊牛舍、成母牛舍使用时,不用考虑它可能混入饲料中,或者对奶牛呼吸造成的不良影响。霉脱斯+则是欧密斯于2005年研发上市的霉菌毒素吸附剂,它运用了纳米粘土技术(2006欧盟专利Amadiete®),大大增加对玉米赤酶烯酮、呕吐毒素等霉菌毒素的吸附能力。

法国年轻奶农之声

        Nathalie:我从来都没在城市生活过,也并不向往城市的生活方式,如果住在市里,那要养像奶牛这么大型的宠物也很不方便,所以我还是选择留在牧场,并在父亲退休后继承牛场。平时我主要负责挤奶和犊牛的饲养工作,像育种这样技术含量比较高的工作还是由经验丰富的父亲完成,而弟弟主要负责机械相关的工作。

        欧密斯(北京)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0号银海大厦北206室(100081)
        电话:(010) 62158713

       版权声明:本专题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原创策划,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传播,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致电:010-51288525.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75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tory_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