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

丹麦福斯集团公司 
--- 为食品农业领域提供专业的分析方案

1956年,Nils Foss丹麦成立福斯公司,致力于开发和生产用于食品及农业领域的各类分析仪器。近五十年来,福斯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市场推广、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现有雇员约1100人,全球2003年营业额达12亿丹麦克朗(约人民币16亿)。集团下设丹麦、瑞典、美国三个研发生产公司,在世界各国设有21个销售及服务分公司及100多个独家代理商。今天,福斯集团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及农业领域分析方案提供商之一,全球约85%的牛奶生产,80%的谷物交易,75%的啤酒生产都在使用福斯提供的分析方案。

从七十年代开始,福斯的产品就进入了中国市场。随着中国业务的迅速发展, 福斯集团相继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立了三个代表处,一个独资的福斯华科贸有限公司以及技术服务中心。现在福斯中国已设立了销售、市场、商务、应用支持及售后服务等部门,全国共有40多名雇员。

福斯中国不仅可以为中国用户提供仪器设备,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售前咨询、定制的应用支持和开发,及各种售后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福斯已经在中国销售安装了近万台仪器,拥有商检、、饲料、乳品粮食检测面粉、农业研究、育种等不同行业的约5000个满意用户,每年举办十多次用户使用培训课程。福斯中国全体员工将秉承公司一贯的价值理念:“第一”,“客户满意”,“知识”,“以人为本,团队合作”,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分析解决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

丹麦福斯集团公司 (北京办事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理工科技大厦1105室

电话:010-68467239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3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