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奶牛健康养殖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2-08-03 17:08 访问量:446 [ 字号: ]

       

华东研讨会合影

       2012年7月18-28日,意大利亚士可化工大药厂(上海办事处)特邀意大利奶牛首席讲师ALESSANDRO FANTINI教授、意大利亚士可反刍产品经理李辉博士,在黑龙江省奶业协会、哈尔滨市奶业协会、北大荒农垦研究所、哈尔滨松晖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冠鹏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住友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协助下,分别在哈尔滨市伏尔加庄园、上海松江假日酒店、宁夏银川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了三场“中意奶牛健康养殖技术研讨会”,与会期间Fantini教授分享了意大利先进的饲养管理经验,李博士详细介绍了国际领先的包被技术和奶牛围产期专用添加剂——过瘤胃胆碱(斯多利STA-CHOL®)。

               

宁夏研讨会合影

     奶牛围产期是奶牛至关重要的一个自然的生理阶段,围产期奶牛经历了营养、生理和代谢等诸多方面的极大应激,需要调节自身能量、蛋白、矿物质代谢以适应泌乳的需要。因此围产期奶牛饲养的好与坏,不仅影响整个产奶期的泌乳性能与繁殖力,甚至会影响奶牛一生的使用效益。国外专家在围产期奶牛营养与生理方面进行过多年深入的研究,而我国饲养者过分关注产奶量,对围产期生理的特殊性认识不足,严重忽略了这一阶段的管理工作。                                                        

                                                      哈尔滨研讨会合影
        在本次中国行期间,Fantini教授和李辉博士还考察了南京卫岗乳业珠江牧场、上海牛奶集团、光明荷斯坦、宁夏先锋、忠良等多家牧场,并对牧场进行了技术指导!在黑龙江省、华东地区、宁夏地区,举办了多场小型技术座谈会,共让三个地区300多名牧场人员,100多家规模化牧场受益。

华东牛场现场交流

   宁夏牛场现场服务

华东小型技术研讨会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3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