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粮油

公司简介:

        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是由世界两大500强企业----中国粮油食品 (集团)有限公司、美国ADM公司联合新加坡KENSPOT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外商独资企业。是中国食用油市场最畅销品牌----"福临门"系列食用油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是全球最大的综合粮油食品加工基地之一。

       公司成立于1993年,1997年8月投产,注册资本1.13亿美元,总投资2.28亿美元,占地面积1200余亩。主要从事大豆、小麦、大米加工以及油脂深加工项目, 拥有榨油、精炼、饲料、小包装、面粉、大米、特种油脂、大豆磷脂、谷朊粉、钢桶等多个专业生产厂,生产“福临门”牌系列食用油、面粉及大米,“四海”牌豆粕、“四海”、“五湖”牌饲料等粮油产品。产品荣获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江苏省重点保护产品”、“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等各种称号,畅销全国,并出口韩国、日本、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2001年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联系方式:

电话:0512-58388577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保税区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

邮编:215634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2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