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兽药产业部

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兽药产业部

 

根据国家科技长远发展规划,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简称SIPPR)成立于1978年,1979年研究所与世界卫生组织(简称WHO)建立科技合作关系,1983年以来连续被确定为WHO人类生殖健康研究合作中心。研究所的办所方针是:立足国内,在科技攻关中求进步;面向世界,在国际合作中求发展,为推动人类生殖健康研究事业作贡献。

 

SIPPR现是上海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的主要成员之一,国家生育调节研究的重要基地,也是WHO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合作项目最多、成果最多、最活跃的合作中心之一。在中国政府、WHO、联合国人口基金等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已发展成为一个国家级重点综合研究中心及国际人类生殖健康研究合作中心,承担多项国家重点攻关和国际优先领域研究项目。

 

SIPPR在兽药领域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氯前列烯醇注射液至今仍是国人的一大坚持,产品以药效可靠、疗效明显而亨誉国内畜牧业。

 

2005年,我们利用自身的优势,在辽宁丹东人药厂区建立了兽药GMP车间,在宁波成立了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兽药产业部(宁波贝多菲动物生殖研发有限公司),并把人类生殖科学理念应用于家畜的繁殖改良工作中,取得了畜牧界专业人士的广泛支持与肯定。

 

2008年在多肽系列产品方面,取得了质的飞跃,使中国在这方面的制造工艺与世界站在了同一水平线上。代表产品有促性腺释放激素及其类似物的注射剂:哥娜GnRH、促排卵素3号、促排卵素2号,是国内兽药促性腺释放激素类似物杰出代表。

 

2009年我们在蛋白质生殖激素领域进行重点研究与攻关,使得孕马血清、促卵泡素等产品的质量达到国际水平。

 

SIPPR是国内在生殖领域最权威的研究机构,研究所由人药厂、兽药厂、药物研究室、药剂研究室、实验动物公司、化工厂等实体组成,所有这些实体为兽药产业部提供了一个非常高的研究生产平台。

 

我们的宗旨是:产品的质量就是我们的生命!顾客的信赖是我们最大的荣誉!

 

 

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兽药产业部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段塘东路636号泛亚中心18-403     邮编:315012

电话:0574-88241316                传真:0574-88241328

邮箱:masterrong@163.com       网址:www.china-rong.com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3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