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东河:西安草滩将新建两个5000头牧场

2011-03-07 22:45 访问量:667 [ 字号: ]
       西安草滩牧业 副总经理
       我来自西安草滩牧业,草滩奶牛有悠久的历史,从1938年中日战争爆发以后,美国友人带七八十头牛来到了延安,作为中央后勤,为革命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1952年由光华农场搬到草谈农场。现在有很多发展很长时间的牧场,也有很多有钱老板进入这个行业,说明这个行业很有吸引力,很有发展潜力。草滩牧场1952年有100头牛,现在发展到五个千头牧场,我们离西安市非常近,15公里,下一步我们就要搬迁到华山脚下,建设规模是两个五千头牛场。
       我做这行20年了,感受非常深刻。纵观奶业经营模式、奶业发展来说,变化非常大,以前养牛行业是劳动密集型的行业,只要有钱就能做。现在国内规模化牧场、特大牧场、超大牧场的兴建,可以看到产业发展模式发生了变化,已经转向了资本密集型产业,所以每个大型牧场兴建都要投入巨大资金,这对于我们提出很高要求,很多管理问题、系统运行问题、人力问题等。下一步我们两个牧场的建设希望和牧场建设有关的企业把最好的东西介绍给我们。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7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