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农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定宏致辞

   日期:2011-12-18 11:10

  继续推广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的养殖模式

  2011年对中国乳业的发展是快速成长的一年,中博农推广的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的养殖模式在中国奶牛养殖行业里得到了普遍认同和肯定。科学的发展模式、严谨的工作态度造就了中博农成为行业内第一家获得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大赛冠军的企业。

  当我们回首即将过去的2011年时,我们心中充满了“感谢”和“期待” 。首先感谢的是一如既往支持中博农发展的各界朋友,在大家的支持下,2011年中博农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建设施工项目有伊利、澳亚、双城米特利奶牛场等大型牧场,营业额再创佳绩。在取得优秀的增长业绩后我们并没有因为成绩沾沾自喜,相反我们更加明白自己身上的重担和客户对中博农的信任。为了严把设备质量关, 2011年中博农全资投资2亿元占地60亩打造天津中博农畜牧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做为设备生产基地,中博农通过整体产业链的打造,从而降低原材料的成本。更好的严把产品质量关,抵御外界风险,减少交易费用,使中博农产品整体价格和品质在行业内极具优势。

  展望2012年期待有很多,中博农最大的期待还是继续推广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的养殖模式。为中国的乳业事业做大做强奉献自己的一片绵力。也祝愿荷斯坦俱乐部越办越好!



Copyright 2009©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8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